Booooonny

情书💌 番外


勿上升!!!!

上升的人一辈子也见不到对的那个人


关于宝贝的名字


“乖乖,宝宝叫什么名字啊”


“emm,你起吧,我听着。毕竟你可是学校一大才子嘛”千玺吃着嘴里的东西,脸上鼓鼓的。


“北山怎么样!王北山,这名字一听就很有文化。这一听就是很刚的男孩子啊!”


易烊千玺给了王俊凯一巴掌。“就你这样还系里第一???咱学校有黑幕??说吧,给了多少钱,有这好事也不分享,真的是。我为了我毕业论文都快死了。还有你这什么文化水平,村里来的吗😂😂”千玺笑得肚子疼


“呜呜呜,那你想”


“乖!给你摸摸头”


“易烊千玺反了你了!!!医生说了,现在已经可以同房了”


“王大俊!你! 啊~”


人家小两口在被窝里干什么,我们也不知道对吧!




宝贝的出生


“易易”


“嗯?”


“预产期快到了吧”


“没事还早呢,就在家待着吧”


 “宝贝,到时候出事了怎么办,对吧”


“真没事哈,你这就是典型的皇帝不急太监急”


“这不是为了你嘛”


“等会,等会,王大俊!我肚子疼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打脸吧”


“快点!好疼!!呜~”


“宝贝,别哭,我马上去开车啊,我现在就去给医院打电话”


“你快点!疼!!”


“马上!!”


两个人兵荒马乱的到了医院


“王大俊!”


“嗯嗯”


“我疼! !呜呜呜”


“快了快了”


“要抱抱”


“好”


“千玺,我会一直握着你的手的”


“好”




关于北山


  大家好,我是王北山。这名字是不是很难听,对吧!我也觉得,但我的爸爸老管我叫北山。幸运的是这个只是我的小名。我的大名是王易炸,这是我爸比起的。爸比特别喜欢管我叫小炸。生气的时候就管我叫王易炸,怪吓人的。我最最最最最奇怪的一件事就是,每次只要我不和他们睡,就会听到类似爸比的哭声。然后早上捂着腰来给我换衣服,爸比身上还有一些红痕。他们是在打架吗?姐姐们能帮我解答一下这个问题吗?诶,爸爸来了,我不说了,拜拜

THE END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